dangshixuexi-picture.png

[三门峡]市召开文明诚信经营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0-06-12  来源:河南文明网

   

  三门峡市文明诚信经营表彰大会召开 

   

  三门峡市文明诚信经营表彰大会召开 

  6月11日,三门峡市文明诚信经营表彰大会在三门峡国际文博城召开,对2019年度三门峡市文明诚信经营示范街、文明诚信经营市场、文明诚信经营企业、文明诚信经营商户进行表彰。受表彰的集体、个人代表,市市场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表彰大会。

  为扎实推进文明三门峡建设,积极营造文明、诚信的社会环境,2019年以来,三门峡市文明办、市市场监管局积极部署,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争创文明诚信经营示范街、文明诚信经营市场、文明诚信经营企业、文明诚信经营商户活动。通过各企业、商户自愿申报,各县(市、区)文明办、市场监管局审核推荐上报,经市文明办、市市场监管局综合评审,对在2019年度文明经营活动中成绩突出的三门峡市豫州美食街等3条商业街授予“三门峡市文明诚信经营示范街”荣誉称号,对涧南农贸批发市场等10个市场授予“三门峡市文明诚信经营示范市场”荣誉称号,对三门峡芳雅婷服装有限公司等181家企业授予“三门峡市文明诚信经营示范企业”荣誉称号,对湖滨区静宜工艺品商行等155家商户授予“三门峡市文明诚信经营示范商户”荣誉称号。

  表彰大会上,三门峡市文明办副主任范晓林向受表彰的企业和商户表示祝贺,她说,文明城市建设,需要靠一个个文明市场的表率带头,去影响带动全市各行业单位、企业厂矿等社会团体;文明诚信经营也需要每一个市场每一户商户带头示范引领。众人拾柴火焰高,只有让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性深入人心,才能使广大市民从创建工作的“旁观者”变为“参与者”,最终为三门峡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贡献力量。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要求受到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推动三门峡市文明诚信工作再创佳绩;全市各类市场、企业、商户要以受表彰的单位为榜样,文明经营、诚信立业,努力提高经营管理水平,积极投身三门峡市精神文明建设,为三门峡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新贡献。(三门峡文明网)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