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三门峡]市计划今年增建10个城市书屋

发表时间:2020-06-10  来源:河南文明网

  据悉,今年,三门峡市将增建10个“天鹅书苑”城市书屋。目前,8处书屋的位置已经确定,2处正在选址,预计年底前全部建成开放。 

   

  去年,三门峡市建成开放30个“天鹅书苑”城市书屋,越来越多热爱读书的三门峡居民,在家门口就能读到或者借到种类丰富的书籍,享受读书带来的快乐。 

   

  目前,确定位置的8处城市书屋分布在湖滨区车站街道迎宾社区、涧河街道六西社区、湖滨广场、涧河公园、人民公园、陕州公园、市中心医院、黄河三门峡医院。 

   

  三门峡市创建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建的城市书屋面积不低于80平方米,改建的城市书屋面积不低于40平方米,将采用智慧城市书房系统,综合运用RFID(无线射频识别)技术、物联网技术等手段,实现24小时开放、智能借阅、高效借还等服务,并配置饮水机、急救箱、老花镜和雨伞等便民设施。此外,“天鹅书苑”城市书屋将按照统一要求进行设计、运营和管理,居民届时将享受到全新的读书体验。(三门峡文明网)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