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漯河]举办培训班 让精神文明软实力更给力

发表时间:2020-04-21  来源:河南文明网

  

 

  为提升共青团组织和团干部学习、运用新媒体的能力,推动全市共青团宣传工作提质增效,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4月20日上午,共青团漯河市委举办宣传信息工作及新媒体应用培训班。各县区团委分管领导、新媒体负责人以及团市委机关相关同志参加了学习培训。

  此次培训班,特别邀请到漯河日报社办公室主任李元良、新媒体中心主任王辉进行授课,两位老师分别围绕“新闻报道选择注意事项”“如何做好政务微信公众号”做了专业的讲解,并紧密联系共青团工作实际,分享经验策略,从写作概要、报道选择、传播手段、热点响应、平台运营管理等方面剖析了如何让新媒体融入到青年爱看爱听的氛围中,为共青团宣传信息工作及新媒体拓展提供了技术指导。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培训受益匪浅,会后将多思考、多学习、多实践,达到学以促改,学以致用的效果,发挥好宣传工作“对外塑造形象,对内凝聚人心”的作用,不断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出彩点,在工作内容、形式、手段上寻求突破、全面创新,在凝聚青年群体中彰显共青团引领力。

  本次培训班是今年以来团市委举办的首场网络新媒体相关专题培训,旨在为全市团属新媒体平台提供有效的业务知识技能供给,加快推进共青团网络新媒体骨干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共青团网络宣传引导和新媒体工作的整体能力和水平,为团市委开展对外新闻宣传工作以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漯河文明网)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