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新乡]将开展主题活动 让网络空间聚集强大正能量

发表时间:2019-09-02  来源:河南文明网

  日前,记者了解到,今年新乡市总工会将在全市工会系统开展“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新乡好网民”主题活动,目的是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内容,提高职工创新能力、弘扬工匠精神、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氛围,让网络空间聚集强大正能量。 

  据了解,今年新乡市总工会开展的“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新乡好网民”主题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比如,在全市工会系统内开展16场线下活动,通过各级工会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和“豫工惠”手机APP,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开展个人信息保护教育;组织广大职工网民积极参与新乡好网民“五个一”行动;开展网上技术创新、技术练兵和闯关竞赛活动,发挥网络技术优势,以职工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式举办网上技术创新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组织参加 “好网民正能量”示范性系列征集活动;组织参加中国好网民优秀故事及作品征集展示活动等。(平原晚报记者 刘萌萌)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