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商丘]:失信企业被列入诚信“黑名单”

发表时间:2019-08-21  来源:河南文明网

  8月10日,记者从商丘市发改委获悉,上半年,共有61家守信企业和32名守信个人被列入诚信“红名单”,127家失信企业和17名失信个人被列入诚信“黑名单”。各单位将对红名单主体实施守信激励等政策,并对黑名单主体在出行、招标、税收等方面实施失信惩戒措施,大力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社会环境,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对诚信建设的关注度。

  据悉,近年来,商丘市着力建设社会信用体系,从制度建设、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运行情况、联合奖惩机制建设、重点领域专项治理、信用信息记录广泛应用和诚信宣传教育等六个方面狠下功夫,制定了多项措施,加快推动商丘市构建“让守信者一路绿灯,让失信者寸步难行”的联合奖惩大格局,不断规范市场秩序,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商丘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商丘观察记者 王平 刘梦珂)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