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三门峡]开展“文明服务我出彩”主题演讲比赛复赛

发表时间:2019-06-28  来源:河南文明网

   

  “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主题演讲比赛复赛 

   

  评委现场打分 

   

  计分员核算分数 

   

  选手掠影 

   

  选手掠影 

   

  选手掠影 

   

  选手掠影 

   

  选手掠影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宣传三门峡市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效,展示各级文明单位的行业风采。6月26日-27日,三门峡市举办“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主题演讲比赛复赛。

  通过各级各单位、各县市区选拔、推荐,全市共52名选手进入复赛,52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文明服务主线,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了各自、各行业以及身边人工作中文明服务先进事迹,展示了良好的部门形象,体现了文明服务的丰硕成果。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渑池县卫生健康委员会董楠、灵宝市公安局韩晓丹、三门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白佩、三门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何英梅、三门峡市公路局张博、国家税务总局三门峡市税务局余倩、卢氏县人民法院张凤鸣、卢氏县交通运输局杨丽艳、陕州实验幼儿园贺金芳、义马市公安局任静楠、湖滨区司法局吴韫馨11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活动预计将于7月上旬举行。(三门峡文明网)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