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信阳]市“诚信建设万里行”系列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19-06-05  来源:河南文明网

  近日,由信阳市信用办与市市场监管局联合监制的“诚信建设万里行”和“我承诺 我诚信”标识陆续张贴在市中心城区沿街各商铺醒目位置,标志着信阳市“诚信建设万里行”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根据信阳市信用办和市场监管局联合出台的《关于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之“我承诺 我诚信”春风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此项活动旨在推进市场主体诚信经营,保障广大人民群众消费权益,营造诚信守法经营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加快“五个信阳”之一的“诚信信阳”建设。 

  “本次‘我承诺 我诚信’行动作为‘诚信建设万里行’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计划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预期实现万家企业、商户签署信用承诺书,张贴“我承诺 我诚信”行动标识牌,提供12315全国消费维权平台二维码,帮助公众轻松维权投诉。”市信用办负责同志告诉记者。 

  为加快推进此项工作,信阳市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加班加点在市区街道进行宣传引导,获得了商家们的积极响应和支持。截至目前,信阳市已陆续张贴近万份“我承诺 我诚信”标识牌。(信阳日报记者 关心亮)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