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商丘]持续深入开展文明交通集中整治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29  来源:河南文明网

  5月22日早高峰时段,在商丘市神火大道、归德路等主干道的路口,该市总工会、市自然资源局和市规划局等单位的志愿者携带“遵守交规文明出行”字样的绳旗,着装整齐,认真配合执勤交警、交通运管部门工作人员维护交通秩序,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

  据了解,为治理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和越线停车的“顽疾”,商丘市自4月28日起开展文明交通集中整治活动,直到5月底结束。集中整治期间,商丘交警联合各单位志愿者在各自辖区各大红绿灯路口,采取拉“绳子”的管理方式规范行人和车辆,收到较好的效果。

  “这样挺好,在志愿者的提醒帮助下,大家慢慢地就能养成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的意识和习惯。”市民刘慧说。

  据了解,整治活动开展以来,商丘市精心组织,认真做好督导和分类指导工作,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市民文明出行意识。截至目前,全市各单位已组织8000余人次在主城区25个路口积极进行文明劝导。(商丘观察记者 王平 刘梦珂)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