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推荐阅读 地方动态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道德模范 文明视点 河南好人馆 主题活动 头条 中国文明网联盟
聚焦 图说河南 未成年人 志愿服务 文明单位 河南好人 文明简报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微博 河南联盟网站

好人事迹得传扬 中牟好人主题广场亮相

发表时间:2019-08-29  来源:河南文明网 字体:[大][中][小]  [关闭]

  近日,不少细心的市民发现,一进入花园般的中牟新世纪广场,一股浓厚温暖的氛围扑面而来。在草坪边和健康步道间,每隔几米就有一个造型优美、风格迥异的公益宣传专栏,图文并茂、排列有序,与蓝天碧草交相辉映,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这就是刚刚亮相的“中牟县好人主题广场”。

  “中牟县好人主题广场”是中牟县在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精心打造的一道亮丽的道德风景线。这里集中展示了中牟近年来在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中不断涌现出的道德模范、感动人物等,他们或助人为乐,或见义勇为,或诚实守信,或敬业奉献,或孝老爱亲,用自己的行动弘扬了真善美,传递了正能量,为全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供了坚强的道德支撑。(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许言 吴洋洋)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