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推荐阅读 地方动态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道德模范 文明视点 河南好人馆 主题活动 头条 中国文明网联盟
聚焦 图说河南 未成年人 志愿服务 文明单位 河南好人 文明简报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微博 河南联盟网站

开封杞县表彰第三届文明家庭暨第二届道德模范

发表时间:2019-03-21  来源:河南文明网 字体:[大][中][小]  [关闭]

  3月15日,杞县举行第三届道德模范暨第二届文明家庭表彰大会,20名道德模范和100户文明家庭受到表彰。县领导于庆、尚文彦、常占军、郭宝红、张建业,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黄卫兵、县文明办主任时耀起、县妇联主席郭宏丽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县长郭宝红主持。 

  表彰大会上,与会人员聆听了文明家庭代表赵勇的文明事迹报告。县委副书记于庆对受到表彰的道德模范和文明家庭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当前杞县正处在加快发展的机遇期,迫切需要更多的先进模范人物当先锋、做表率,迫切需要用榜样的精神来凝聚力量、提振士气。他希望各级各部门要注重思想价值观引领,加强文明风尚培育,做好践行成果转化,深化制度支持保障;希望受到表彰的道德模范和文明家庭倍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各自领域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继续把家庭建设得更好。于庆号召广大干部群众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崇德向善,携手共进,在各自岗位上埋头苦干,奋勇争先,为新时代杞县更加出彩,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阿会上,县总工会主席张建业宣读了《关于表彰杞县第二届文明家庭的决定》和《关于表彰杞县第三届道德模范的决定》。 

  近年来,杞县县委、县政府坚持精神文明建设和物质文明建设两手抓,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涌现出了一大批模范人物。杞县已累计获评市级道德模范11人、县级道德模范52人、“文明家庭”200户、“中国好人”5人、“河南好人”3人。(杞县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