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推荐阅读 地方动态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道德模范 文明视点 河南好人馆 主题活动 头条 中国文明网联盟
聚焦 图说河南 未成年人 志愿服务 文明单位 河南好人 文明简报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微博 河南联盟网站

永城市举办“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5-08-25  来源:河南文明网 字体:[大][中][小]  [关闭]

  为深切缅怀抗战先烈的光辉业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8月24日上午,永城市苗桥镇在该镇五楼会议室举办“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道德讲堂。

  此次讲堂共分为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学礼仪、讲故事、作承诺、作点评、送吉祥等八个环节开展。此次讲堂从全体人员齐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开始。随后,大家一起诵读了毛泽东同志关于抗战的经典语句,观看了抗战胜利70周年纪录片,学习了机关干部文明礼仪规范,聆听了彭雪枫的抗战故事,许下了道德承诺,该镇相关负责人对讲堂进行了点评,最后大家互道祝福。

  讲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将以革命烈士不怕牺牲、前赴后继、英勇战斗的爱国精神激励自己,坚定信念,立足岗位,踏实努力,以实际行动为永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永城市文明网)

【责任编辑:朱丽文】

文明视点

更多>>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