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推荐阅读 地方动态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道德模范 文明视点 河南好人馆 主题活动 头条 中国文明网联盟
聚焦 图说河南 未成年人 志愿服务 文明单位 河南好人 文明简报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微博 河南联盟网站

舞钢市举办弘扬核心价值观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15-07-27  来源:河南文明网 字体:[大][中][小]  [关闭]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的道德素质修养,7月22日上午,舞钢市档案局举办了一场以“弘扬核心价值观,汇聚正能量”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此次讲座由舞钢市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山松主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蒋山松局长从国家、社会和公民个人层面,对“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了生动诠释,并结合历史故事、自身体会对如何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与大家分享了感悟,号召全局干部职工要树立正确的道德观,自觉加强道德修养,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自觉学习先进典型,为推动档案事业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这次“道德讲堂”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生动形式,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受到干部职工的大力欢迎。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道德指向,规范自己的行为,以实际行动来传递道德文明。

  舞钢市档案局领导班子高度“道德讲堂”建设,建立定期学习、宣讲机制,传播文明、培育精神、引领风尚,为档案工作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平顶山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朱丽文】

文明视点

更多>>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