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推荐阅读 地方动态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道德模范 文明视点 河南好人馆 主题活动 头条 中国文明网联盟
聚焦 图说河南 未成年人 志愿服务 文明单位 河南好人 文明简报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微博 河南联盟网站

濮阳县实验中学全校师生向美德少年投票

发表时间:2015-05-25  来源:河南文明网 字体:[大][中][小]  [关闭]

  5月18日至5月23日期间,濮阳县实验中学组织全校师生登陆濮阳文明网向我市第六届美德少年候选人投票,了解和学习我市美德少年的优秀事迹。同学们被我市美德少年的优秀事迹所感动,他们有的家境贫困但自强不息;有的身体残缺,但身残志坚,勇敢地克服重重困难;有的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将筹集的善款和文具交给最需要的伙伴;有的照顾生病的亲人、同学多年如一日……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着一曲曲美德之歌。同学们被这些美德少年的事迹感动,纷纷为支持的美德少年投上了神圣的一票!

  “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濮阳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联合开展了第六届濮阳市美德少年评选表彰活动,濮阳县韩晓红、董苗蕊、郑志平、张媛媛、张晨晨5名同学入选濮阳市第六届美德少年候选人。为发挥美德少年的榜样作用,濮阳县文明办、教育局组织全县广大未成年人,通过网上投票、举办主题班(队)会、学习心得展示、与美德少年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向美德少年学习,引领广大未成年人崇德向善、见贤思齐,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濮阳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朱丽文】

文明视点

更多>>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