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推荐阅读 地方动态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道德模范 文明视点 河南好人馆 主题活动 头条 中国文明网联盟
聚焦 图说河南 未成年人 志愿服务 文明单位 河南好人 文明简报 我们的节日 公益广告 微博 河南联盟网站

上蔡县:全县宣传文化干部道德讲堂开讲

发表时间:2015-05-21  来源:河南文明网 字体:[大][中][小]  [关闭]

  5月20日下午,由中共上蔡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举办的全县宣传文化干部道德讲堂开讲。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海潮,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苏静波到堂听课,宣传部全体同志及全县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县直局委的近200名宣传文化干部参加学习。

  本期“道德讲堂”在《公民道德歌》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通过八个环节(即:唱一首歌曲《爱的奉献》、学一点礼仪《宣传干部基本礼仪》、诵一段经典《李商隐——无题》、看一部短片《让世界充满爱--上蔡县志愿者联盟活动纪实》、讲一个故事《西洪乡副书记王孝忠的故事》、做一个承诺《宣传干部行为规范》、请一名同志谈一番感悟和送一份吉祥)与广大宣传文化干部展开互动,在干部中产生了共鸣,感人肺腑、发人深省。通过道德讲堂的学习进一步端正了宣传文化干部的态度、提升了全县宣传文化干部的素养,广大干部纷纷表示要向王孝忠书记学习,扎根基层、不怕苦、不怕累,为推动上蔡宣传文化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道德讲堂结束后,县文明办主任苏静波强调,道德讲堂是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加强公民道德建设的重要举措,能给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以启迪和良好的教育,县文明办要继续组织好道德讲堂巡讲活动,通过道德讲堂把身边的好人好事及时向社会传播,使道德讲堂向企业、学校、社区、农村拓展,不断提升道德讲堂的影响力。(上蔡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朱丽文】

文明视点

更多>>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